2011/07/30

Tifa很爽的睡眠方式, 自己拿兩個小抱枕睡在沙發上
還會自己蓋枕頭, 哈哈
因為看起來很爽的樣子, 
忍不住拍了下來


Tifa是跟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
跟小朋友一起睡覺的經驗真的是很有趣
會跟我說"來, 躺下吧" "來, 眼鏡拔掉吧"
裝睡一下, 然後很開心的跟你笑起來
很舒服的在床上發出"恩~~~~~"的聲音
真的很"給怪"

只是有時候半夜會哭起來
白天也沒特別大玩
倒是因為toilet training的關係
妹妹會對尿尿的反應滿大的, 有幾次是因為想夜尿哭起來
看來我扁太兇了:p


志ちゃん很配合的幫我"撿屎", 因為太驚悚, 我實在撿不下去
兩個人大笑"阿~~撿屎了"
真的是很感謝志ちゃん在training期間, 幫我很多
感謝感謝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