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

日式午餐

朋友送來的鮪魚
志ちゃん製作半熟煎鮪魚, 鮪魚對我來說, 半熟的滋味是最好的
全熟太乾, 生魚片也不是我最愛, 但半熟對我, 絕對是鮪魚最佳的料理方式

油飯       水煮花菜       udon
甜菜       半熟煎鮪魚   miso soup
柴魚豆腐  沙茶炒白菜   油飯

志ちゃん新作品:油飯
端午節得續做
和料中有肥滋滋的肥肉
跟種葉一起蒸熟
其實味道跟種子一樣, 好好吃唷>///<
省掉包種葉的部分
從上次包種子的慘痛經驗
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省時, 哈哈
包種子實在太有技巧了
要不是糯米不是很好消化
天天吃我都甘願XD
實在太久沒吃到裡面包肥肉的種子啦!!阿...是油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pok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冷豆腐, 底下和著湯汁ヽ(‘ ∇‘ 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