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3



Tifa最近的醫生檢查體重10%, 身高50%
聽了醫生的建議, 狂灌Tifa豆奶...
幸好Tifa還滿願意喝的Orz

本來還擔心Tifa不太愛說話,
但最近像開竅一樣,
開始學我們咿咿呀呀得學了幾個詞
[寶貝唷] 是Tifa最近的口頭禪
也是Tifa討我們歡心的手段之一...
大概是妳知道我們會很開心的樣子...
Tifa會一直[寶貝唷] [寶貝唷]地說
尤其是我跟阿志對妳生氣的時候....企企
氣都消了, 當聽到妳的童音

當然連爸爸的髒話都學進去了一點, 阿志被禁語!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這張好可愛哦,有一點你的感覺!
    我想學說話你不用擔心啦
    Tifa真的要開始學說話的時候她就會沒完沒了說不完了
    我們的愛店8/31有大折扣耶,要不要一起衝?
    題外話,我今天剛從San Diego回來,目前我弟也來我這邊玩~等他回去後我門就可以一起出去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