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1

最近學會的絕招
自己攀著桌子站起來,
不過不會移動就是...
Baby成長速度好快~
真的是轉眼間...

3 則留言:

  1. Tifa絕對是個長腿妹
    看他現在腿就這麼長,而且應該真的很快就會走了!
    這張照片的姿勢如果想像十五年後一定會讓人噴鼻血(這位大嬸...)
    我突然覺得Tifa也許不適合走蘿莉風,辣妹風再來御姐風應該不錯(毆)
    ps.如果Tifa長大會讀字而這blog還在的話,請千萬要把我這留言刪掉....

    回覆刪除

  2. 這Blog就是要留給她長大自己看的!
    美國風辣妹就不要
    日本Style就okkkkk
    (109也不行!)

    話說妳又熬夜了
    半夜1點留言
    最近DS好像又出滿多遊戲
    別花太兇阿!!(不過妳先花我也能偷偷先參考一下就是lol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近看房子...
    好不容易看到中意的一間
    隔天問就被租走了LOL
    我看我們還會在Daly City租一陣子

    這幾天再出去吃飯吧!!
    Gina我很懶得上MSN喔
    妳就打電話給我或是怎樣
    give me a message here ok too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