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05


Hight :25
Weight :14.10
頭圍95%, 終極大頭
現在趴著練習抬頭跟臂力

昨天被我拖去逛街, 乖Tifa被Gina"阿姨"抱都不怕生, 不錯不錯QQ
第一次單獨跟我坐bart, 無事!

下次再跟JoJo出去吃飯吧~!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~那個阿姨已經很顯眼啦不用標註了啦!!!
    是說這張的小tifa很有你的味道耶!
    下次我把照片整理好傳給你哦~

    p.s 我是Gina(還在摸索這裡怎麼留言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Gina阿姨什麼下一餐是什麼ㄚ

    學期快結束了!找個地方走走吧

    每日一畫還在懶散中
    我應該完蛋了~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