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7


肥Joba+Tifa

3 則留言:

  1. 阿鈺~好久不見~~我是鍾小容啦
    想不到妳竟然 變成媽咪了(我還是從學妹那兒得知)
    妳的寶貝長得跟妳可真像阿...
    看起來很健康耶~
    不過比起寶貝,阿志的烤羊排我更有興趣耶,
    妳真幸福喔~
    多寫些文章吧,讓我知道妳都在做些什麼吧!!
    對了,寫英文也可以,我會查yahoo字典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
    我還以為我跟妳失聯了, 看到妳留言很高興阿
    阿志現在是當廚師,
    所以會在家弄些吃的, 有興趣美式食譜嗎?XD
    現在全職媽媽呀, 畢業剛好生BB
    也沒幹嘛(當米虫...)
    多連絡ㄚ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有一個廚師老公
    妳真幸福耶...
    我上班是小員工~下班後是黃臉婆~
    真是忙死我啦~
   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1wxDbaTHhDqlFAQtdWdLyw-
    很久沒更新~哈~
    有我小寶貝的照片喔~~

    對啦...妳這個女兒是第二個環設寶寶喔~
    阿中生的是第三個~
    都女兒喔~~
    目前預計第四個是阿左~~應該年中就生了吧!!

    加油嘿~新手媽媽~

    回覆刪除